景兰苑百姓心声报道组举办征文颁奖会

2018-10-23 来源:社区原创

  10月22日景兰苑百姓心声报道组例会“庆祝报道组成立6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颁奖活动”在居委会小活动室举行。居委会书记刘颖和副书记艾晓玲参加了会议。6年来通过队员们不懈的努力与坚守让报道组获得了多方的好评和和荣誉。

通讯员们发表自己的感想与收获

  2018年正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风雨历程,40年沧海桑田,中国从“一穷二白”的落后面貌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成功开辟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8月份的例会上队长张志立让队员们以改革开放为题,拿起手中的笔,以经历者的身份述说这40年来生活中的变化。队员们踊跃投稿,从细节入手通过交通变化、工作变化、饭食变化等不同角度回味了生活中的改变。

  张志立队长说:从棚户区改造到老旧社区拆迁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居住环境,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们大家现在坐在一起。会上徐克勤、吴银生、姜远义和罗德林分获一、二、三等金奖,其他组员均获优秀奖。徐老师在获奖感言中提到:新闻都是创造出来的,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拥有会创造的能力,建议社区开展电脑“扫盲”班,让社区所有不会用电脑的人都会上网,会看新闻,会了解时事。(作者 赵玉妹)
标签:景兰,报道,征文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