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开展语文思维能力养成课

2018-10-27 来源:社区原创

  10月26日,阳光喔的老师再一次来到景兰苑学生托管中心继续给小朋友们通过表演的方式进行语文阅读、写作等方面的指导。
  小朋友们开心的进行成语接龙的游戏
  活动分为四个部分进行,包括第一部分课前表演,让孩子学会表演,善于表达;第二部分成语接龙,让孩子收心,积累词汇量,提高孩子的知识积累;第三部分国学诵读,传承中华名族的优秀文化,让学生感受到源远流长的名族精神,开发孩子的心智,使得孩子的道德、文化、智力等方面都得到全方面的提升;第四部分文思研读,从听、读、研、思、说、写、演的七大角度来训练孩子的思维,对孩子进行发散性思维拓展,达到逻辑思维、形象的训练,从而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
  有的玩有的吃的小朋友们不亦乐乎
  其中最受学生欢迎的环节就是“表演小剧场”,此次表演的节目是《麦琪的礼物》,从表演中让她们体会到要去关爱别人,这样别人才会爱我们,正是有了爱,人与人之间才会相互理解才有温情。(作者 王季)
标签: 景兰苑,语文思维,能力养成课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