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居指导共建单位完成文明单位申报工作

2018-11-08 来源:社区原创

  11月7日下午,二居委会文明创建检查小组工作人员贾芳、赵卫红、陈洁、李敏来到汉铁初中,对共建单位开展本年度区级文明单位申报工作进行指导。
  二居委会文明创建资料小组来到汉铁初中审核资料
  检查组听取了汉铁初中校长对创建区级文明单位工作方面的情况,并通过实地考察、对标资料审核等形式,对学校申报情况进行了细致核查,对学校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二居委会文明创建资料小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
  二居共建单位汉铁初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氛围浓厚、工作扎实、亮点纷呈,创建工作成效显著。校领导承诺将认真总结创建经验,继续坚持不懈地抓好文明单位优化创建工作,巩固成绩,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的层次和水平,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作者 李敏)
标签:二居,共建,文明单位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