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0 来源:社区原创

  11月9日,在景兰苑居委会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了11月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艾晓玲副书记主持,本次“党员主题活动日”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学习脱贫攻坚相关内容,重点介绍了10月30日景兰苑志愿者到大悟金岭村扶贫活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参加扶贫活动的张志立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活动心得,让大家知晓扶贫的重大意义,倡仪大家关怀、关爱身边的贫困人口和弱势群体,为共同营造一个相互关心、相互爱护、相互帮助的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张志立分享扶贫活动心得体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二是学习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三是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通过学习,使大家认识到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为下一步如何做,提供了思路。四是学习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十个严禁、五个一律”,并全员诵读,请党员同志们监督。(作者 褚燕)
标签:景兰苑,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