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学生托管中心举行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2018-11-17 来源:社区原创

  为丰富社区小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11月16日,肯德基四点半课后时光项目启动仪式在百步亭社区学生托管中心举行。武汉市江岸区民政局副局长李郑昕,武汉市慈善总会筹募部部长张莉霞,百步亭社区党委委委员、红雁社会服务中心法人夏玮,百步亭社区民政主任矫培淑,百步亭社区景兰苑居委会主任刘颖,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赵成松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赵成松致辞,作为社会一份子,我们致力于成为社区的好邻居,助理创新社会治理。在武汉市民政局、江岸区商务局和江岸区民政局的帮助和支持下,率先在江岸区启动四点半课后时光项目,为社区学生托管中心提供志愿者服务,搭建社区社会组织志愿者服务平台,助力社区创新治理。愿四点半课后时光可以陪伴孩子们一起度过欢乐童年。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赵成松致辞

  李郑昕说,社区是社区治理的基本单元,武汉市江岸区民政局在江岸区内社区进行学生托管服务中心试点,为社区有托管服务需求的小学生提供课外教育和社会实践等优质服务。餐厅与社区结对子,定期与社区托管服务中心合作举行活动,增加孩子们的课外知识,丰富课余生活。

武汉市江岸区民政局副局长李郑昕发言

  现场 ,李郑昕为百胜餐饮授牌。

李郑昕为百胜餐饮授牌

老师为同学们讲课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荆楚教育名家为小朋友们上特殊一课,由传统文化中的文明入手讲到现代生活文明,孩子们认真听老师讲解,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吴思)
标签:公益,启动仪式,学生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