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开展青少年寒假安全教育课

2019-01-28 来源:社区原创

  1月25日下午,悦秀与世博的青少年、家长和社区工作者共计三十多人,齐聚一堂开展寒假安全第一课。
  志愿者周家雄给孩子们讲解寒假安全知识
  这次安全课主讲是来自百步亭社区综合冶理办公室的周家雄主任,他也是社区的资深志愿者,非常热心社区的各项公益活动。当接到要给孩子讲寒假第一课的邀请,特地连夜准备好课件,早早来到现场和家长和孩子进行交流。他用自己的方式将寒假里,青少年将会面临的各项安全隐患,结合网上的一幅幅漫画,向孩子和家长进行安全提示,特别针对过年时出行和游玩等方面的防骗,防走失、防溺水以及生活中的防触电、防火等安全隐患向大家提出警示。
  活动结束合影
  安全永远是所有事情的第一位,孩子们的安全是家庭安全的一部分,是社区安全的一部分。悦秀苑社区工作者会时时处处警钟长鸣,联合全体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尽己所能,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作者 杨盼红)
标签:悦秀苑,安全,寒假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