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居: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2019-05-14 来源:社区原创

  “母亲像黑夜里的一盏灯,指引我、照亮我!像秋夜中的明月,陪伴我、支持我!在这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要说,妈妈感谢您!我爱您!”5月10日上午,在二居委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首深情的诗朗诵《母亲的爱》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心里都被“爱”萦绕。

  母亲节前夕,二居委会举办了一场“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老年生日会,来自苑区三十多位5月份生日的寿星们一起欢庆生日。
  三十多位寿星们一起共度生日
  伴着《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烛光里的妈妈》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抱抱团”姐妹们为寿星们端来银耳汤、工作人员献上一朵朵康乃馨。伴着动听的生日歌,工作人员推来双层蛋糕,烛光点点,寿星们默默许下了美好心愿,活动现场温馨有爱,其乐融融。
  “抱抱团”姐妹们为寿星们送上祝福
  “居委会想的太周到了,特地为我们老人举办这么好的活动,真贴心!”“的确是真真正正的在我们老人着想,为我们老人谋福利办实事!为我们的温馨苑居委会点赞!”寿星们对这次的活动给予高度的赞扬,并即兴表演唱歌、小戏曲等节目。

  为营造良好的老年活动环境,宣扬敬老美德,二居委会还将陆续为社区老人搭建欢聚、乐融的交流平台。 (作者 陈雯)
标签:二居,母亲节,百步亭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