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份蛋挞速递请收下!他们品尝后超暖心

2019-11-02 来源:百步亭社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持续推进党员“双进双服务”活动,加强党员与群众的情感联系,10月30日上午,红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百步亭社区文卉苑居委会在文卉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员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制作100份香喷喷、热腾腾的蛋挞,送给阳光驿站残疾居民、困难家庭等。

  拼接包装纸盒

  上午9时,红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来到文卉苑与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动手制作蛋挞。有的去借烤箱,有的拼装包装纸盒,有的在厨房制作蛋挞,大家为圆满地完成这次温暖行动而忙碌地工作着。

  制作蛋挞

  制作蛋挞需要耐心和细心。首先,将牛奶、淡奶油、炼乳按配方进行混合,调配出蛋挞液。接着,将打好的鸡蛋液与其他食材进行混合,两名志愿者合作将蛋挞液精心过滤2遍,除去杂质和泡沫。最后,把蛋挞液倒入蛋挞皮中,摆上烤盘,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20分钟左右,一盘香喷喷的蛋挞出炉了。等200多只烤好的蛋挞稍微冷却后,大家便将它们放入精美小巧的盒子中。在不知不觉中,100份蛋挞就包装好了。

  紧接着,红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与社区志愿者们将新鲜的蛋挞送到文卉苑阳光驿站的残疾居民、“乐邻帮”帮扶的困难家庭手中,请他们分享这一份小小的幸福与温暖。收到蛋挞的居民品尝后,连连称赞好吃,表示很感动,非常感谢党员及志愿者们送来的温暖与关爱。

标签:红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进双服务 [责任编辑:余秀婷]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