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志愿者不一般,学英语传播武汉魅力

2019-11-02 来源:经视直播

  军运会已经完美在武汉落幕,这周我们送走了五湖四海的朋友,但有不少人似乎还对军运会意犹未尽!每一位武汉人的耳畔,一定还会萦绕着难忘的军运会上的各种声音!当好东道主喜迎八方客,街头巷尾焕然一新,东道主的热情不光要让你看到,还要让你听到。百步亭社区的老街坊们搬起小板凳和学生娃们学起了英语。

  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居民王黎明:“我们要和国际友人更好地交流,所以我们要学一学。即便是老人,也是我们武汉市的市民,我们应该好好地学。

  武汉军运会城市志愿者汪嫣:“作为城市志愿者,展现我们东道主的热情,体现大家的风采。
标签:军运会,志愿者,学英语 [责任编辑:余秀婷]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