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社区党支部与景兰苑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01-17 来源:社区原创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8日,中共爱社区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简称“爱社区党支部”)与百步亭社区景兰苑党总支举办党建共建活动。爱社区党支部一行带着油米腊货,以及爱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婧捐赠的电视机、电冰箱,来到景兰苑爱心餐吧,慰问社区老党员并赠送爱心物资。
  老党员与青年党员座谈
  “你们工作忙,还经常惦记我们,心里很感动!”在爱心餐吧,爱社区党支部青年党员们仔细询问了老党员刘久元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受到慰问的老党员们向爱社区党支部表达感谢,纷纷表示,将发挥老党员余热,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交流探讨
  当天,爱社区党支部与景兰苑党总支就如何深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力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了解,今年以来,爱社区党支部与景兰苑党支部已多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活动受到了社区老党员们的一致认可,“今后我们还将组织更多更好的党建共建活动,让青年党员给老党员送温暖,老党员给青年党员上党课!”爱社区党支部党员王琼说。(作者 刘腾腾)
标签:爱社区,党建,社区工作者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