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2 来源:社区原创

  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弘扬新风正气,7月1日上午,在温馨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温馨苑党总支、共建单位汉铁初中党总支与“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及党员代表们一起庆祝建党101周年。
 
  温馨苑党总支现有101名党龄超过50周年的老党员,特别邀请到“光荣在党50年”新增的10名党员参加颁发仪式。温馨苑党总支书记贾芳和汉铁初中党总支书记张明辉为何天顺、陈正修、熊云姣、范学兰、严与诚、李学斌、潘光先、孙玉霞8名老党员颁发荣誉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们几十年来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的无私奉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
  在“共话青春和未来”交流环节中,老党员代表李学斌表示,自己退休后利用特长为苑区行动不便的老人义务上门理发,全力支持老伴组建“抱抱团”志愿者服务队,帮扶空巢及重症等弱势群体,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

  老党员范学兰分享的主题是《牢记入党初心 永远跟党走》,年轻时的范医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教子有方,两个孩子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可喜的成绩,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

  曾获江岸区“优秀班主任”、江岸区“优秀团支部辅导员”等荣誉称号的汉铁初中优秀党员吴思是一位语文老师,她向大家分享了坚持为人师表使命召唤,德高为先身正为范的心得体会。

  温馨苑党员代表柳有霞分享了她心系群众、为民办实事,在工作中任劳任怨,把党的温暖和惠民政策带给居民的初心故事。

  党员故事会环节,老党员田明静根据前段时间防疫工作中,温馨党总支广泛号召辖区党员志愿者参与“三区”管控值守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自编相声《抗疫勇士》,并和老党员陈立昌一起以风趣、幽默的形式展现给大家,赢得热烈的掌声。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已退休多年,但是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他们,为他们颁发纪念章,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非常感动!“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发挥好余热,当好群众纽带,继续为苑区建设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贾芳表示,也希望广大党员向老党员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热爱党、跟党走、做贡献。
标签:党史,学习,百步亭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