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来源:楚天都市报

  “大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10月16上午,湖北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媒体等途径同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从华中屋脊到江汉平原,从工厂车间到田间地垄,处处回响着6100万荆楚儿女的心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我们将立足岗位建新功”

  报告提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对报告中提到的保障和改善民生深有感触:“社区建设越来越美好,居民的生活也过得越来越幸福。下一步,希望通过所有社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为建设美丽武汉、美丽家园贡献每个社区居民的力量。”(节选)
标签:学习,百步亭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