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专家走进百步亭,为居民健康爱心坐诊

2023-11-29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为了进一步落实“323”攻坚行动,强化辖区重大疾病专业化防治,促进江岸区域心脏大血管相关疾病的救治能力建设,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11月26日上午,武汉市第八医院联合武汉协和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在江岸区百步亭社区二居委会门前广场开展一场心脏疾病筛查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血糖血压监测区、老年病科区、心血管内科区。协和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钟禹成、刘名、白鹏等专家,武汉市第八医院心内科、老年病科专家来到活动现场坐诊。许多居民带着自己的病历到现场进行咨询,专家团队利用便携式心脏B超进行检查,并耐心为居民答疑解惑。


此次义诊活动除了为社区居民进行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还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指导居民学习自我保健生活小常识,用“便民、利民、惠民”的实际行动服务居民。

标签:百步亭 服务 [责任编辑:陕俞彤]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