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创建进校园

2019-11-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14日下午,恋湖社区、双进党员、轻工大志愿者共同开展“创建平安金银湖 我知晓 我参与 我满意”为主题的平安创建进校园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利用学生上体育课的时间,社区工作人员及双进党员、轻工大志愿者一起带着宣传品来到恋湖小学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活动采取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拉横幅的方式进行宣传,向同学们讲解了平安创建的有关知识,主要涉及到人身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水、防火、防触电等方面,同时号召同学们回家后将平安创建的知识宣传给自己的家长,要求学生们回去与父母、家人一起传阅,将安全知识带回家,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激发周边更多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平安建设之中。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页1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校园师生对平安建设相关知识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大家对扫黑除恶和安全感满意度的知晓率。

标签:平安创建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恋湖社区位于武汉市东西湖金银湖畔,它以东是一条高速公路,直达天河机场;以南有一条宽阔的金山大道,连接四通八达;以西是全国唯一的“生态湿地公园”;以北沿路湖光秀色直通吴家山。恋湖社区成立于2007年5月12日,现已组建第三届居委会班子,工作人员15人,其中居委会委员7人,网格员8人。恋湖社区党支部下设三个党小组,党员总数70人,其中在职30人,离退休40人。社区内有行政事业单位4家,睿生学校、江汉石油测试公司、金银湖机械化公司、金银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