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运社区:为军运保驾护航 江汉管家在行动

2019-12-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10月18日至27日,举世瞩目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正式举行,为向世界展示文明武汉的良好形象,当好军运会文明东道主。汽运社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网格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 人人都是江汉管家”浓厚氛围。

  14日下午,社区吴书记召开“迎大庆 保军运”主要道路、主要路口重点点位受控工作部署会,充分调动各网格支部和社区组织力量,对辖区7个重点点位进行部署和安排,切实有效发挥江汉管家的群防群治功能,确保军运期间辖区平安稳定。

  15日一大早社区组织网格支部党员和社团组织人员纷纷戴上江汉管家红袖章,在辖区重点点位进行巡防保平安,确保条条主干道路有人巡查,遇到问题随时有人提供帮助。社区安逸居网格支部书记陈燕玉说:“江汉管家在行动,让来自八方来客在武汉就会有安全感。”

  在这次坚决打赢“迎大庆 保军运”平安稳定攻坚战关键时刻,切实把保安全,护稳定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同时“江汉管家”成了辖区内一道亮丽风景线,为“迎大庆 保军运”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标签:管家,行动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汽运社区东临唐家墩路、北靠马场路、西连新华路。社区面积0.38平方公里,由4个高层物业小区及14栋宿舍楼构成,有居民3112户,人口6224人,其中党员153人、低保户38户、残疾人50人、60岁以上老年人645人,流动人口1400余人。辖区内有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武汉出版社2家市级文明单位,菱角湖万达的入驻在辖区形成了较完善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满足了居民基本的生活需要。近年来,汽运社区党委以为民生服务、为发展添彩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