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运社区:新春送福 情暖万家

2020-01-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20年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汽运社区联合万达小区天源物业,于2020年1月17日下午在万达小区孵化基地开展迎春送春联送福活动。在活动现场,老师们笔酣墨香、行云流水的行书;笔力遒劲的楷书,不一会儿,一幅幅承载新年祝福的春联就跃然纸上,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书法何老师、刘老师、朱老师及社区书法爱好者小朋友现场笔墨凝书春联百余幅,为社区居民送上鼠年新春的第一份最美好的祝福。社区居民纷纷来到书写春联现场,有的帮着挂横幅,有的帮着传递纸墨,有的帮忙抻纸,有的帮忙晾干春联的墨迹,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年味,居民们认真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作品。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将书写好的春联与福字送到社区空巢孤寡老人等家中,并与他们谈心交流,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以免费送春联送福的形式,为广大居民送上新年的祝福,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增进了邻里情谊,增添了年味,更增强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天气虽冷,但一幅幅对联和火红的福字却让社区居民感到阵阵暖意。
标签:汽运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汽运社区东临唐家墩路、北靠马场路、西连新华路。社区面积0.38平方公里,由4个高层物业小区及14栋宿舍楼构成,有居民3112户,人口6224人,其中党员153人、低保户38户、残疾人50人、60岁以上老年人645人,流动人口1400余人。辖区内有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武汉出版社2家市级文明单位,菱角湖万达的入驻在辖区形成了较完善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满足了居民基本的生活需要。近年来,汽运社区党委以为民生服务、为发展添彩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