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宣传

2020-06-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有效预防和消除新冠肺炎疫情对居民的情绪影响和心理波动,防止辖区部分居民由于对疫情认知程度、理解能力有限,出现焦虑、烦乱等心理情绪。2020年5月28日上午,塔子湖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辖区进出口为过往居民进行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心理健康宣传折页等宣传方式,对过往居民们讲解心理健康教育及常见心理疾病防治知识,倡导居民朋友们保持乐观的心态。

  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支持和欢迎,大家表示,一定要相信党和国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避免心理恐慌,健康居家、科学防疫,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心理健康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塔子湖社区是2009年10月26日通过居民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的社区。位于城中村建设和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的后湖辖区。北临三环线,塔子湖东路、西路、后湖大道在此交汇,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辖区面积456亩,居住居民561户,常住人口1920人,其中低保户3户,残疾人16人。社区共有党员52名,其中预备党员7人,男性党员39人,女性党员13人,35岁以下党员22人。随着城中村改造步伐的加快,短短1年时间里,社区的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户籍签字已达99%,拆迁面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