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墩社区:疫情无情、人间有情!

2020-01-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现在正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爬坡期,随着确诊人数和疑似病例的不断刷新,外出戴口罩、尽量没事不出门的预防措施通过宣传已被人们所接受,天门墩社区通过广播、微邻里、入户发放倡议书等多渠道进行宣传,对辖区居民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以及宅在家的我们,如何做好居家消毒?及时发布相关公告提醒居民,保证了辖区居民的人身安全。
  在宣传过程中,辖区居民也纷纷对我们的工作表示赞赏,今天早上辖区台北路行行行汽修行老板彭娟到社区捐赠N95口罩50个,说:“当前分级就医机制,为了缓冲一线医护压力,社区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辖区,承担着风险为居民服务,希望你们在为居民服务的同时也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
  下午江汉区城管执法大队到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医用口罩50个,一次性防护服50套,用于辖区消毒杀毒专用。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风浪、直面挑战,我们一定能汇聚起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武汉,加油!社区,加油!
标签:疫情防控,捐赠,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