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齐动手 备战军运会

2018-09-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夏末初秋,蝉蜕不啾。初秋的早上依旧骄阳似火。9月8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洲头街道向阳社区动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辖区环境整治备战军运会的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武汉军运会,积极备战军运会。

  烈日下,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机附小区和倒一小区开展义务劳动,深入清洁卫生死角。社区书记带头干,大家齐动手,清理了小区乱堆乱放和废弃家具。整洁的环境得到了小区居民们连连称赞。这类“周末清洁家园”活动,向阳社区每周都会开展一到两次,今后也将持续开展,以实际行动保障军运会顺利开展,当好东道主,建立最亮丽的风景线,做最美志愿者。

标签:周末,齐动手,备战,军运会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向阳社区东起鹦鹉大道,北起倒口南村路,西止货运铁路,北临汉新大道。向阳社区成立于2000年10月,占地面积0。6平方公里,现有住户2349户,居民5986人。住宅楼39幢,平房6排,共分机附、倒一、物业、向阳、雅居5个院落,是典型的封闭半封闭式院落小区。目前,除2002年修建的雅居小区有正规的物业公司管理外,其他三个老旧住宅小区在2017年底成功推进红色物业工程,倒一小区带着机附片区和物业小区形成自助型红色物业,向阳小区由公益性物业武汉市正阳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