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奋战在澜湖战区全体防疫“战士”的一封感谢信!

2020-03-31 来源:中国社区网

  感谢信

  致奋战在澜湖战区防疫一线的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们:

  2020年的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考验。疫情动态不仅时刻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也开启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攻坚战。在这场战“疫”行动中,有向我们伸出援手的来自鄂州市司法局下沉澜湖社区防疫先锋队、鄂州市公安局驻澜湖社区工作组、鄂州高中下沉澜湖社区防疫先锋队、鄂州市住建局下沉澜湖社区防疫先锋队、鄂城区住建局下沉澜湖社区防疫先锋队、移动公司鄂州分公司下沉澜湖社区防疫先锋队、工商银行鄂州分行下沉澜湖社区防疫先锋队、邮储银行鄂州分行下沉澜湖社区防疫先锋队、汉口银行鄂州分行下沉澜湖社区防疫先锋队、中信银行鄂州分行下沉澜湖社区防疫先锋队、湖北银行鄂州分行下沉澜湖社区防疫先锋队、鄂州市第二中学下沉澜湖社区防疫先锋队、鄂州市第四中学下沉澜湖社区防疫先锋队、鄂州市吴都中学下沉澜湖社区防疫先锋队等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也有市中联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下沉澜湖社区防疫应急车队、凤凰卫生服务中心下沉澜湖社区防疫医疗队、市公汽公司下沉澜湖社区防疫物资车队、分配到澜湖社区的心理咨询师、澜湖社区志愿者等,你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勇气和信念,义无反顾地投身于防疫攻坚战。在此,澜湖社区党委特向你们致以最真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由衷地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不退缩、不犹豫、不回避,主动放弃与家人相聚的时光,主动放弃休息休假,主动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在寒冷的冬天、严峻的挑战前一直坚守岗位、奔波奉献、无怨无悔!你们废寝忘食、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把辛劳和危险留给自己,用辛苦和汗水守护社区、保护群众,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爱心和责任的赞歌,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感动与泪目的瞬间,因为有你们,我们一起筑牢了一道又一道防控疫情的坚实防线,感谢你们!
  你们冲锋在前,走访入户,测体温、详登记、细查问、送物资,认真站好每一班岗哨、细心守好每一户人家;顶风冒雨值守门岗,再强的冷空气也“冻”不住你们的脚步;广大居民群众,还有主动上报和居家隔离的居民们,识大体、顾大局、讲奉献,全力支持、参与、配合……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是有担当、顾大局,我们也深切感受到了什么是最美的“坚守者”和“逆行者”。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区、街道的精密部署和科学指挥下,在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的共同奋战下,胜利,终将属于我们!春天,定会绚丽和烂漫!

  疫情无情,澜湖有情,我们是相亲相爱的“澜湖”一家人!

  再次感谢大家!向每一位防疫“战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澜湖社区党委

  2020年3月
标签:澜湖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