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这个中秋,很暖、很甜!

2020-10-01 来源:社区原创

  “感谢各位社区工作者的付出和努力,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者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大家看在眼里,牵挂在心。为帮助他们缓解心理压力,双节之际,武汉市春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推出的“三叶草”社区工作者关爱行动再出发,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工作者送上亲手制作的手工月饼、蛋挞,并送上节日祝福。

  在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活动室,完成清洁消毒的志愿者和社工们,正在月饼“生产线”上有序忙碌着。他们有的正在出馅,将蛋黄揉进新鲜的豆沙馅里;有的则在包月饼,月饼的雏形已基本成型了;还有的正在烤月饼。和面、包馅、装模具、烤制,经过前后近20分钟的烤制,月饼淡黄色的外皮变成了诱人的金黄色,飘出了阵阵甜香味,一百余份皮薄馅大、饱含爱心的手工月饼纷纷诞生。

  9月28日,春晖社工们将亲手制作的月饼、蛋挞和茶叶装进精心设计的礼品袋中,赴各居委会看望百步亭社区工作者,为他们送去礼物及节日祝福,表达对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崇高敬意,向在疫情期间日夜坚守、辛勤付出的他们表示感谢。

  “三叶草”社区工作者关爱行动的贴心关怀让社区工作者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份关怀化作为居民服务的不竭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切切实实为居民办实事。

  “感谢‘三叶草’对社区工作者的关爱,祝大家节日快乐!”百步亭社区妇联副主席庞国云在微信群里表达了感谢,她谈到,这份中秋礼物让她非常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为居民服务再建新功。

  据悉,“三叶草”社区工作者关爱行动采用线上学习+线下关怀相结合的方式,对社区工作者及其家属提供人文关怀、能力建设、情绪疏导等服务,让社区工作者实现“身心放松 减压赋能”。

标签:佳节,社区工作者,甜点 [责任编辑:赵玲玲]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