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社区下沉党员成立志愿服务队,共治美好家园

2020-10-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公路社区目前已报到省、市、区在职党员400余名,为了进一步有效凝聚社区在职党员力量,形成社区治理合力,公路社区党委根据居民需求,于10月15日-10月16日、10月19日-10月20日晚18:30-19:30分,相继召集认领8个服务岗位的下沉党员们召开了服务队成立大会,正式组织成立了“治安巡逻、健康医疗、环境卫生、文化娱乐、扶贫帮困、矛盾调处、民意收集、宣传教育”8支下沉党员志愿服务队。活动中,各队伍的下沉党员同志们以自荐和推荐方式选出了8支队伍的队长和副队长,完成各队伍分组,明确了各队伍的工作职责、服务内容和服务时间。8支服务队将在各队队长和副队长的组织带领下,每月定期为小区的居民提供治安、文体、环保、健康、帮困、调解、民情、宣传八个方面的服务,以此发挥小区在职党员优势特长,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办好办实身边每一件民生实事。

 

标签:志愿服务队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