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人”过生日,社区关爱送祝福

2014-03-14 来源:公路社区

关爱百岁老人.jpg

  “罗老师,祝您百岁生日快乐,健康长寿!”3月14日,社区的罗一建老人(由于历史原因,其户籍年龄未满百岁)迎来了百岁寿诞,一大早社区代表和辖区单位省公路局离退休办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手捧鲜花、生日蛋糕和保健品、慰问金来到老人居住的福利院,为她送上生日祝福。大家询问了老人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带去公路社区、省公路局、公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单位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的慰问,祝老人健康长寿。看着送来的鲜花、生日蛋糕,听着大家的诚挚祝福,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连声道谢。

  像罗一建这样的百岁老人目前在公路社区已经有两位了,针对这样的高龄老人,社区都给与了特别关注,逢年过节时都会上门看望,给老人送去温暖关怀,让老人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倡导“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

标签:公路社区,志愿,百岁老人 [责任编辑:鄂027C002]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