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慰问孤寡老人 粽子香醇暖心田

2017-06-0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让辖区的孤寡老人提前感受节日的氛围,度过一个喜庆、愉快、和谐的端午佳节,2017年5月25日,公路社区"女人花"帮帮团的志愿者们又上门看望社区18位空巢老人啦,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问候和精神慰藉,每到一家,大家都详细地了解老人们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叮嘱她们健康饮食,适度锻炼,保持乐观心态。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端午节慰问品,让老人倍感节日氛围,老人拿着粽子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连声道谢。

  社区的空巢老人贺爱嫦说:"今年的端午节我过得最开心,社区的关爱和大家的关心,让我有一种强烈的幸福感!也特别期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有更多的人关爱老年人,让整个社会在爱的辉映下更加蓬勃向上。有了"女人花"帮帮团志愿者前来和我们话家常,等于提前过了端午节,心里感到特别温暖和舒服,再也不寂寞和孤单了。"

标签:"女人花"帮帮团,节日的氛围,孤寡老人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