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部巷社区暑假青少年禁毒知识宣传

2019-09-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普及青少年对毒品的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抵御能力,切实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 有效引导青少年认识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近日,在户部巷社区四楼会议室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青少年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吸引了30多名学生的积极参与。
  活动通过禁毒视频展示、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等形式向青少年宣传毒品危害,禁毒志愿者结合严厉打击涉毒犯罪案例,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严重危害,让大家更直观的体会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在生活中抵御毒品的重要性,以此强调提高青少年对毒品的警觉意识,以防被他人误导而误食毒品。
  禁毒宣传活动不仅有助于青少年抵制毒品,还了解和掌握识毒、防毒、拒毒知识,提高了青少年抵御毒品的能力与意识,让其在健康和谐的环境中成长,更有益于一个家庭乃至全社会。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户部巷社区总人口数8200人,总户数3200户。2000年由户部巷、自由路、都府堤、斗级营4个居委会合并而成,属老城区型社区,总面积0.35平方公里,是中华路街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一个社区,户部巷社区位于蛇山以北、长江之滨、东临解放大道、西接临江大道,全国闻名的户部巷汉味小吃第一巷就在此地。2003年评为湖北省再就业先进基地。巷内共有经营户164户,经营品种130余种。民主路西端风情街于2009年建设完毕,明清风格的建筑,经营品种极具民族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