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社区雷锋日免费理发义诊活动

2019-03-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广大居民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三桥社区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日”免费理发义诊系列活动。

  为了营造关心关爱老年人氛围,弘扬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活动当日,许多老年人早早地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排队等候,两名理发师志愿者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一边耐心细致为老人们修剪头发,一边亲切地和他们唠家常。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志愿者们共为十余名老人免费理发,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赞誉。此次义诊活动的主要包括测血糖、血脂、血压、等健康咨询,由专家坐诊,活动现场热烈,活动中,专家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以榜样的力量,号召居民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社区居民在生活中体验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志愿者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和传递社会会正能量。

标签:雷锋日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洪山区张家湾街三桥社区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南岸武金堤四坦路堤边,辖区范围从八坦路至白沙洲大桥,属典型的混合型社区。辖区面积3.7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户数1233户、散户478户,总人口2958人。其中社区直管党员143人,下设6个党小组,20个居民小组,社区居民主要集中在四个小区:贮木小区、制材小区、林机小区、玻璃钢小区。社区内有居民宿舍楼18栋,其余均为平房院落36栋。辖区内有省木业集团、园林技术工程学校等12个辖区单位,其特点有:下岗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