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社区:开展了"迎军运 齐清洁"志愿活动服务

2019-04-13 来源:中国社区网

  军运会将至,为了迎接军运会,确保社区能以整洁的形象面对大众,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4月12日三桥社区联合环卫工人到玻璃钢小区开展了“迎军运,齐清洁”志愿活动服务。

  当日下午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纷纷加入到清洁活动中来,志愿者们上门,用铲子和扫把清理乱搭乱建的窝棚、路面的碎石。经过一下午的清扫,有效改善社区内的环境卫生,清除了路边脏、乱、差场所。志愿者们的干劲儿十足,充分展示了不怕苦、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认识到建设美好家园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

  本次志愿活动,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丰富了社会实践教育内容,有效培养志愿者积极性。为打造“城市靓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军运会的到来。

标签:迎军运,齐清洁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洪山区张家湾街三桥社区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南岸武金堤四坦路堤边,辖区范围从八坦路至白沙洲大桥,属典型的混合型社区。辖区面积3.7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户数1233户、散户478户,总人口2958人。其中社区直管党员143人,下设6个党小组,20个居民小组,社区居民主要集中在四个小区:贮木小区、制材小区、林机小区、玻璃钢小区。社区内有居民宿舍楼18栋,其余均为平房院落36栋。辖区内有省木业集团、园林技术工程学校等12个辖区单位,其特点有:下岗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