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祭先烈"活动

2019-04-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清明节将至,为加强传统文化和中国革命传统的教育,缅怀和纪念那些为国捐躯的爱国义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上午,三桥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妇女代表共50余人到崇阳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祭祀活动。

  经过两个多小时车程妇女代表们来到烈士墓前,大家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并深深鞠躬。社区戚书记向大家讲述了烈士的革命事迹。大家并在革命先烈的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一一走向纪念碑敬献鲜花,用简朴庄重的礼节,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三桥社区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祭祀活动,让大家在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情感,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的同时,在家庭中倡导感恩、亲情、责任、学习、公益理念、带动其他社会成员不忘先辈、不忘历史、不忘家风,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大无畏的精神,切实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努力。

标签:清明,祭先烈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洪山区张家湾街三桥社区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南岸武金堤四坦路堤边,辖区范围从八坦路至白沙洲大桥,属典型的混合型社区。辖区面积3.7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户数1233户、散户478户,总人口2958人。其中社区直管党员143人,下设6个党小组,20个居民小组,社区居民主要集中在四个小区:贮木小区、制材小区、林机小区、玻璃钢小区。社区内有居民宿舍楼18栋,其余均为平房院落36栋。辖区内有省木业集团、园林技术工程学校等12个辖区单位,其特点有:下岗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