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社区:举办"亲近自然 强健体魄"东湖绿道健步行

2019-03-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绿意盎然的春季,为了让工会会员感受到绿荫环绕,鸟语花香的春天的气息,3月9日上午,我社区组织工会代表来到东湖绿道二期参加“与军运同行-深入贯彻十九大,亲近自然、强健体魄”东湖绿道健步行活动。

  这次徒步行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在徒步过程中不怕累的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此次环保徒步行活动共有10余名工会代表参加,大家结伴而行,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徒步队伍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与活力。活动中大家更是拿着单反、手机沿路拍风景照,都说沿途风景非常漂亮。

  整个徒步过程中真正让我们体会了“漫步湖边、畅游湖中、走进森林、登上山顶”的美景。

标签:健步行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洪山区张家湾街三桥社区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南岸武金堤四坦路堤边,辖区范围从八坦路至白沙洲大桥,属典型的混合型社区。辖区面积3.7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户数1233户、散户478户,总人口2958人。其中社区直管党员143人,下设6个党小组,20个居民小组,社区居民主要集中在四个小区:贮木小区、制材小区、林机小区、玻璃钢小区。社区内有居民宿舍楼18栋,其余均为平房院落36栋。辖区内有省木业集团、园林技术工程学校等12个辖区单位,其特点有:下岗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