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社区:开展"清洁家园迎军运"志愿服务

2019-05-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全面提升社区环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军运会,2019年5月9日上午,三桥社区党委联合区园林局幸福湾公园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了 “清洁家园迎军运”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后,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辖区范围的背街后巷楼道进行彻底的清洁行动。志愿者积极发挥奉献精神,拿着锹、铲子、扫帚等工具,将花坛内的废弃物、楼道堆积的杂物垃圾一一清理干净。虽然灰尘飘絮飞舞,,但大家齐心协力,不放过任何一处问题,仔细清理,使辖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受到居民的称赞。

标签: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洪山区张家湾街三桥社区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南岸武金堤四坦路堤边,辖区范围从八坦路至白沙洲大桥,属典型的混合型社区。辖区面积3.7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户数1233户、散户478户,总人口2958人。其中社区直管党员143人,下设6个党小组,20个居民小组,社区居民主要集中在四个小区:贮木小区、制材小区、林机小区、玻璃钢小区。社区内有居民宿舍楼18栋,其余均为平房院落36栋。辖区内有省木业集团、园林技术工程学校等12个辖区单位,其特点有:下岗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