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华诞七十载 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晚会

2019-10-04 来源:社区原创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即将到来,为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2019年9月29日三桥社区在林机广场开展了“喜迎华诞七十载,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晚会。

晚上六点半, 文艺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舞蹈《我的祖国》拉开帷幕,演出现场掌声阵阵,热闹非凡。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独唱、走秀、葫芦丝独奏等等。其中舞蹈《我是一条小河》反响最为热烈,直到表演结束很多居民还意犹未尽,喊着“再来一遍,再来一遍”,来表达自己的喜爱。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有趣的有奖知识问答,观众都踊跃参与,举手抢答,妙趣横生的题目和答案逗的大家阵阵笑声。在节目进行到尾声的时候,不少居民提出再加个节目,表示自己的不舍,直到结束还有很多居民依依不舍,不愿离开。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活动,整个现场都弥漫着欢乐国庆的节日气息,人们都沉浸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喜悦氛围中。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

标签:喜迎华诞,文艺晚会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洪山区张家湾街三桥社区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南岸武金堤四坦路堤边,辖区范围从八坦路至白沙洲大桥,属典型的混合型社区。辖区面积3.7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户数1233户、散户478户,总人口2958人。其中社区直管党员143人,下设6个党小组,20个居民小组,社区居民主要集中在四个小区:贮木小区、制材小区、林机小区、玻璃钢小区。社区内有居民宿舍楼18栋,其余均为平房院落36栋。辖区内有省木业集团、园林技术工程学校等12个辖区单位,其特点有:下岗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