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社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按照区上级部门要求,2019年11月20日三桥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们观看《红旗漫卷西风》、《大会师》两部电影,向先辈学习,向历史致敬。

  《红旗漫卷西风》用大量珍贵的历史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央红军的长征过程,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不畏艰险的生动形象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及大无畏的革命英雄气概,也铸就了我们宝贵的“长征精神”。电影《大会师》以史诗般的恢弘巨制、新颖深厚的精神开掘和新鲜独到的细节呈现,向世人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历经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到达陕北的壮阔历史画卷,深深地震撼了在场观影的全体党员。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把红军老前辈们不怕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的伟大的革命精神与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始终怀揣着高度的工作热情,秉承砥砺前行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洪山区张家湾街三桥社区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南岸武金堤四坦路堤边,辖区范围从八坦路至白沙洲大桥,属典型的混合型社区。辖区面积3.7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户数1233户、散户478户,总人口2958人。其中社区直管党员143人,下设6个党小组,20个居民小组,社区居民主要集中在四个小区:贮木小区、制材小区、林机小区、玻璃钢小区。社区内有居民宿舍楼18栋,其余均为平房院落36栋。辖区内有省木业集团、园林技术工程学校等12个辖区单位,其特点有:下岗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