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墩社区:疫情无情 社区有爱

2020-01-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来势凶凶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扩散和传播,有效减少社区困难群众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江汉区唐家墩街道开门墩社区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号召,紧急进入战时状态。社区工作人员不仅24小时上班侯命,而且默默走上服务群众第一线,走到群众中去解决群众的实际生活问题。社区人利用微邻里公众平台,社区对外公示电话等手段积极搜集、落实辖区困难居民需求,为辖区空巢、孤寡老人送上新鲜蔬菜、水果,并叮嘱其要:多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心情舒畅、充足休息;保证营养,如果有任何需求,就及时找社区,社区人决不犹豫。
  天门墩社区在防疫物资不充足、数量紧缺的情况下,毅然决然像天门墩环卫所工作人员和流动人员捐赠84消毒液、防护口罩、防护服等紧俏物资。社区郑书记亲自像环卫工作者的付出表示感谢:感谢她们的平凡付出,感谢她们的义不容辞,感谢他们的守护豪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阻断传播源,从疫情战争打响时,天门墩社区城管主任就亲自带头挂帅上阵,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每日背上消毒药水,在天门墩辖区内不停巡走,做到无缝隙、无死角、全覆盖式日日消毒,他笑称:“武汉这状况,大家微信步数都不会超过100步,我每日两万步都闲少,时不我待呀。”为了让天门墩小区居民能够住得放心,稳定民心,提升大家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我们日日在行动。
  疫情无情,社区有爱。天门墩社区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奋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敏捷反映,迅速行动,落实到位。全力为辖区居民提供保民生、稳民心、解民忧各项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积极贡献基层力量!
标签: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