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墩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0-10-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厚德仁爱的优良传统,10月24日上午,天门墩社区组织紫藤花园小区里由下沉党员、业委会成员及物业工作人员组成的“我在你身边”志愿服务小分队,一起看望小区里高龄、孤寡老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带去生活物资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每到一处,小分队的志愿者们都和老人们拉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米、油、鸡蛋等生活物资,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标签:重阳节,慰问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