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召开五老总结会

2021-02-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了“五老”参与到社区事务管理中来,2月8日上午,澜湖社区党委组织“五老”到二楼召开总结会议,同时慰问优秀的“五老”队员。
  会议由党委书记曹伊灵主持,回顾2020年“五老”的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曹伊灵首先就2020年“五老”队员在政策宣传、矛盾化解、扶贫助残、清洁家园、疫情防控等参与社区治理中来优秀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让“五老”队员依次将2020年工作进行自我评价,随后党委副书记谢静就疫情期间“五老”队员发挥了奉献精神进行了肯定,表示也要向“五老”队员们学习,最后党委书记曹伊灵对“五老”队员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结束后,“五老”队员表示2021年,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和谐发展献自身力量。
标签:五老总结会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