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们有话说

2020-11-30 来源:社区原创

  “五中全会擘画了国家发展蓝图,制定了远景目标,指明了发展方向,蓝图已经绘就,征程即将开启……”11月19日上午,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百合苑亭内开展了一场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活动,苑区党员们用“说全会”的形式,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活动由安居苑第九网格支部书记彭超主持。安居苑党总支书记夏杏娟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十四五”时期社会治理特别是基层治理水平明显提高,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社区治理工作向楼栋、家庭延伸,引导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社区治理中,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安居苑党总支副书记吕洁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百步亭社区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钟良政以《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为主题分享学习心得。

  为准备这次发言,钟良政花了两天时间,认真准备了近两千字的发言稿,给在座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当前我们正处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船到中心浪更急,前进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我们还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万众一心,努力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钟良政坚定地说。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和我们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通过这次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我深深感受到,这辈子艰苦奋斗几十年,有幸赶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自己的晚年生活也变得更有盼头了。”百合苑居民陈汉玉表示。

标签:百合苑,“说全会”,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赵玲玲]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