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汉区天门墩社区陪空巢老人过除夕

2014-03-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1月30日晚上,武汉市江汉区唐家墩街天门墩挂点领导卢建汉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来到社区空巢老人家中,进行一一的上门走访,陪空巢老人聊天话家常。

  来到天门墩社区空巢老人李选章家中,李师傅激动不已,说子女由于工作原因,不能回家陪老人过年,社区的干部这么细心,陪我们一起看春晚,让我们假日的生活,不再寂寞,真是太感谢社区了。
 
  接着社区一行人,又来到天门墩社区空巢老人黄明玉家中,老俩口正在家中看春晚的节目,看到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老人十分高兴,说:“真是感谢社区细心周到的工作,让我们空巢家庭感受到社区的关爱!”
标签:武汉,社区,志愿者,志愿服务,三关爱 [责任编辑:黄兴]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