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DIY“手工串珠 巧手生活”

2018-03-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来临,丰富社区妇女的业余生活,3月6日上午,天门墩社区组织开展了“手工串珠 巧手生活”主题活动,邀请了专业的串珠老师进行培训授课,40多名社区妇女朋友参与了此次活动。
  串珠老师向居民们展示了多种串珠成品,妇女同胞们一片赞叹。培训过程中,老师耐心的给大家讲解了串珠的技术、串珠的种类、如何选择珠子的配色等等。居民朋友们兴致高涨,选珠子、引线、串珠、捆扎.....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模仿着老师的每一个步骤,根据老师的解说,仔细揣摩,认真制作,互帮互助,遇到不清楚的地方积极询问老师。

  社区徐阿姨表示:“我都不相信能够做得这么好,回去送给女儿,她一定非常开心。做这个可以手指灵活了一点,还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虽然花的时间长了点,但是当自己完成了一个作品真的很有成就感。”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妇女们都成功完成了串珠,望着手中晶莹的作品,大家都很有成就感。这次活动不但让社区妇女同胞们体验参与学习手工串珠的乐趣,更为社区妇女同胞们提供了互动平台、,促进了邻里间的交流。
标签:妇女节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